##網友分享,不代表本人立場
 

Samsonite行李箱非常有名(各系列的硬殼行李箱更是深受大家喜愛),甚至連續五年獲選為TripAdvisor所評選的年度最愛用行李箱品牌冠軍,身為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所推薦的行李箱品牌,可以想見不論品質或是耐用度上,都有一定水準。

1.jpg
而為何Samsonite的硬殼行李箱這麼好用呢?我們可以從官網上的品牌故事窺見一二,Samsonite的創辦人一心就是想要打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第一款設計的行李箱就是以高耐重力聞名,而且百年來,不停研發、製作出領先全球的行李箱。

2.jpg
Samsonite的各系列硬殼行李箱都有其使用擁戴者,而不管哪一款都相當值得推薦使用,每一款硬殼行李箱都兼具了高安全性、高移動輕巧性的優點,重點是Samsonite還十分專注於外觀設計,所有的硬殼行李箱皆保有美觀、時尚的LOOK,看起來絕不老氣。


3.jpg

此外,我覺得Samsonite最值得推薦購買的一點,就是有周全的售後服務。大家都知道,行李箱是耗材使用久了難免會耗損,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Samsonite提供了完整的保修服務,如果行李箱發現非不適當使用或人為的損壞,只要在保固時間內,都享有保修免工資、免材料費的服務保障,台灣北、中、南都有代收維修的服務據點。

自從買了Samsonite Tru-frame硬殼鋁框行李箱,我的旅行變得更輕鬆了。有很多朋友詢問我的使用心得與使用評價,我必須說,我對它的滿意度,遠超過以往用過的任何硬殼行李箱,我很樂意推薦給想買行李箱的朋友們。
4.jpg
除了外觀,同樣重視行李箱內部設計的我,覺得Samsonite Tru-frame硬殼鋁框行李箱裡面有很棒的隔板設計,固定物品的效果很好。

5.jpg
兩面隔板的收納區大小都不同,方便大家放不同零碎的雜物。

6.jpg
此外,Samsonite Tru-frame硬殼鋁框行李箱的空間大小適中,對於常常出國旅行的我來說,收納3~5天衣物都沒問題。


7.jpg
內部的行李固定帶也十分堅固,可以把衣物好好固定住,讓內部行李不會亂跑移位。
8.jpg
一顆好用的行李箱,對旅人來說非常重要,畢竟它裝載著自己旅程中的家當,是個移動的堡壘,陪著自己度過旅行中的每一天。Samsonite的時尚硬殼鋁框行李箱 Tru-frame不僅美觀、耐用又具移動高機動性,不光是我,網路上還有很多其他朋友的高評價使用推薦心得分享,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尋尋覓覓一顆輕盈時尚的行李箱,推薦購買Samsonite的Tru-frame鋁框硬殼行李箱。


 

arrow
arrow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