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k是在販賣一種lifestyle,一種休閒、獨特、與自信的個人與生活風格。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休閒運動用品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等等,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
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更已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追求活力、表現自我的最佳品牌。

選對行李箱讓你出國沒煩惱!

今天跟各位介紹美國AIRWALK的旗艦系列方塊之舞28吋行李箱。

Airwalk是在販賣一種lifestyle,一種休閒、獨特、與自信的個人與生活風格。

Airwalk的商品,目前已擴充至休閒運動系列之衣服、鞋子、背包、襪子等等休閒運動用品系列。

其設計的風格、顏色、質料、款式等等,都充分反應時下青少年桀傲不馴

與追求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

更已成為時下年輕族群追求活力、表現自我的最佳品牌。

●容量特色

一般28吋容量只有76-83公升,旗艦行李箱給你95公升的超大容量

●正面提把設計

行李輸送更方便,一般只有側面有提把設計,多了正面提把,不管哪個角度都好上下行李輸送,超方便

●360度靜音輪座

好多好走好貼心,行李大不是問題,拖著不累才是王道,360度的靜音輪座,好脫無聲最優雅

另外,除了美國AIRWALK 旗艦系列方塊之舞28吋行李箱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行李箱

【團購】耐摔、好拉,出國必備一卡好行李箱.Commodore戰車行李箱 ...

2014年6月21日 ... 會認識並選擇美麗華皮件Commodore行李箱,是因為有來過公司展示, ... 29吋戰車
買的是霧面(9909)櫻花粉,27吋戰車買的是亮面(9908)土耳其藍 ...

【生活】第一個正式專屬の行李箱・戰車Commodore亮面硬殼29吋開箱 ...

因為臨時出國,真的是非常臨時的那種出發前不到一個禮拜才訂了機票要去韓國首爾
~~~ 訂完住宿機票才忽然想到!!! 啊!!!!!我沒有大型可以託運的行李 ...

以上是今天想要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的行李箱,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