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菱格紋設計
防刮&防潑水
特殊菱格紋加上ABS抗壓性高材質設計,使行李在防刮、防摔上更具牢固性
●加大20%空間
經典黑色邊條拉鍊
可加大容量20%空間,搭配百搭黑色邊條讓時尚度提升,同時嚴選雙材質設計的拉鍊片,滑順方便,讓旅遊不卡卡
●鋁合金輕量拉桿
超輕量鋁合金材質
超輕量鋁合金伸縮拉桿,配合個人身高需求任意調節,雙提把設計方便上下搬移
●四角防撞設計
雙重保護
除了箱身的ABS菱格紋加強了防刮、抗壓性之外更加裝四角防撞墊,讓行李廂有更多的防護

大家都跟我一樣每次出國都煩惱行李箱不夠大嗎?

今天跟各位稍微介紹一下LETTi的經典簡約28吋行李箱。

●ABS菱格紋設計

防刮&防潑水

特殊菱格紋加上ABS抗壓性高材質設計,使行李在防刮、防摔上更具牢固性

●加大20%空間

經典黑色邊條拉鍊

可加大容量20%空間,搭配百搭黑色邊條讓時尚度提升,同時嚴選雙材質設計的拉鍊片,滑順方便,讓旅遊不卡卡

●鋁合金輕量拉桿

超輕量鋁合金材質

超輕量鋁合金伸縮拉桿,配合個人身高需求任意調節,雙提把設計方便上下搬移

●四角防撞設計

雙重保護

除了箱身的ABS菱格紋加強了防刮、抗壓性之外更加裝四角防撞墊,讓行李廂有更多的防護

●TSA國際海關鎖

符合美國運輸安全局標準

行李箱專用TSA海關鎖,符合美國運輸安全局標準,適用多國海關檢查,有效避免海關人員檢查,時強行破壞行李箱

●全方位懸吊飛輪

提升牽引力

搭載ABS材質,極佳抗壓性、耐衝力與抗切割綜合性能力。嚴選45mm懸吊式小飛輪,卓越的360度萬向多方位性能,創造了優異的牽引力,讓箱身移動輕鬆且滑順輪胎才質吸附地面力量

另外,除了LETTi 經典簡約28吋行李箱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行李箱

【分享】Bogazy愛戀巴黎29吋鏡面可加大旅行箱x玫瑰金x當小叮噹百寶 ...

我先承認我絕對是為了到國外瘋狂血拚才買29吋行李箱的!! 一年至少要出一次國的
我每次要回國前都覺得行李箱太小塞得好痛苦喔所以一直都想要買個29吋的行李箱
 ...

以上是今天想要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的行李箱,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